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顺德乐从镇新冠疫苗接种点在哪里

接种新冠疫苗是最有效最快的预防病毒的方法,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接种地点,那么顺德乐从镇新冠疫苗接种点在哪里?

顺德乐从镇新冠疫苗接种点在哪里
顺德乐从镇新冠疫苗接种点在哪里

1、目前,乐从镇已投入使用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共有5个:1个固定接种点:广州医科大学附属顺德医院。3个大型临时接种点:乐从体育馆、顺德康乐水藤医院、东平新城保利商务中心。1个临时接种点:乐从钢铁世界。接种点开放时间要根据疫苗库存情况而定。

2、乐从体育馆接种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镇安路。接种时间:8:30开始。

3、顺德康乐水藤医院点接种时间:8:30开始。接种地址:顺德区水藤工业大道横三路2号。

4、乐从钢铁世界点接种时间:暂停接种,接种地址:顺德区B3区南八路与乐龙路交叉路口南侧(钢铁世界B3区)。

5、乐从天佑城点接种时间:10:30开始。接种地址:顺德区乐从镇乐从大道东路B270号(乐从天佑城)。

6、东平新城保利国际商贸中心负一层接种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佛山新城裕和路和文华南路交汇处(新闻中心北门斜对面)。接种时间:8:30开始。

以上的就是关于顺德乐从镇新冠疫苗接种点在哪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