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科兴疫苗是哪家公司生产的

2月6日,“科兴疫苗附条件上市”一事上了热搜。那么网友们知道科兴疫苗是哪家公司生产的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科兴疫苗
科兴疫苗

1、据了解,科兴疫苗是指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克尔来福,这款疫苗是由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

2、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科兴控股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05月07日,注册地位于北京市大兴区中关村科技园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天富街21号1号楼,法定代表人为尹卫东。

3、科兴疫苗获准附条件上市,这是什么意思?附条件批准上市是指用于严重危及生命且尚无有效治疗手段的疾病、公共卫生方面急需的药品,现有临床研究资料尚未满足常规上市注册的全部要求,但是经过临床验证确认有效果并且安全,从而被批准在特定情况下上市。

以上就是对于科兴疫苗是哪家公司生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