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没有新冠病毒的国家都有哪些

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突破百万大关,死亡病例超过5万例。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各地死亡人数激增,医院不堪重负,那么没有新冠病毒的国家都有哪些呢?

没有新冠病毒的国家都有哪些
没有新冠病毒的国家都有哪些

1、其中包括科摩罗、基里巴斯、莱索托、马拉维、马绍尔群岛、密克罗尼西亚、瑙鲁、朝鲜、帕劳、萨摩亚、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所罗门群岛、南苏丹、塔吉克斯坦、汤加、土库曼斯坦、图瓦卢、也门和瓦努阿图。

2、瑙鲁就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岛国。瑙鲁位于太平洋上,四面环海。周围最近的陆地是基里巴斯的巴纳巴岛(Banaba Island),但也相隔320公里。就土地而言,瑙鲁是联合国会员国中土地第二小的国家,只比摩纳哥大一些。瑙鲁也只有1万人口,那里游人稀少,每年的旅游人数大约只有160人。

3、不过,虽然瑙鲁与世隔绝,但当地的医疗系统也十分堪忧。瑙鲁就只有一所医院,护士稀缺,也没有呼吸机。因此,它不能冒险。

关于没有新冠病毒的国家都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