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新型冠状病毒是2019年底爆发出来的一种新病毒,是比较厉害的一种病毒,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进行传播,具有很强的传染性,那么怎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呢?

怎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怎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

1、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戴口罩,研究发现,新型冠状病毒可以通过空气飞沫传播,这些飞沫肉眼是看不到的,戴口罩,有效保护我们的鼻子和嘴巴,不仅能保护自己,也能保护别人。

2、做任何事前后最好洗手,吃饭需要用手,穿衣服要用手,拥抱需要手,但是你知道吗,手也是携带致病菌和病毒最多的部位,接触传播,很多时候是手卫生没做好,所以一定要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

3、尽量待在家里,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避免近距离接触有发热,咳嗽症状的人。

4、多喝温开水,多休息,过年期间不要熬夜,这样才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5、不要吸烟,居住和工作的环境应该保持通风。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怎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