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root有什么优势

手机ROOT通常是指针对Android系统的手机而言,它使得用户可以获取Android操作系统的超级用户权限。那么网友们知道手机root有什么优势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手机root
手机root

1、删除手机中内置的不需要程序,如各种预置程序。

2、使用某些管理软件彻底的管理各种软件权限,如不允许某些软件获取手机联系人,自动推送信息,自动启动。

3、使用需要ROOT权限的程序,例如RE文件管理器,钛备份,某些安全类软件,android 4.0以下系统需要的截屏软件。

4、修改系统的内部程序,可以删除和复制等。

5、选择程序安装位置(Android2.2以下默认是不支持的)。

6、可以更改主题:我们可以通过升级update。zip来实现更换主题的功能,当然update。zip包并不是一个单独的主题文件,其实就是升级一下。不过如果没有ROOT权限,我们就不能实现更换主题的功能。

7、可以备份系统,还原系统,对手机整个系统进行操作。

8、可以刷入第三方的recovery,来支持刷机等操作。

9、可以修改hosts,改变手机的网络,正常访问谷歌服务。

10、备份EFS文件:三星某些手机在刷机时会丢失手机串号,刷机前备份EFS文件需要ROOT权限,手机串号丢失后可以用备份的EFS文件进行还原。

以上就是对于手机root有什么优势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