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榻榻米床垫如何选购

榻榻米床垫具有良好的承托效果和舒适度,顺应人体曲线,可将身体的重量平均分散到整张床垫上,避免身体局部过度受压,享受高质量的深度睡眠。那么榻榻米床垫如何选购呢?

榻榻米床垫
榻榻米床垫

1、体验舒适度:购买垫子时,最重要的是必须亲自躺下,并左右翻转几下,好的垫子内衬材料不会有移动或高低不平的情况。

2、查看填充物:垫子一旦做成,内部就看不到了,在选购时,可以坐于边角处,然后站立起来,看垫子是否很快恢复原来的形状。弯曲膝盖用力压在垫面上,试试其弹性如何,弹性不佳及反弹不快,内部填充物均不是好海棉。

3、注意环保:差的垫子内部填充物均不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因为选购时,注意闻一下是否有异味。

4、注意床垫尺寸:榻榻米床垫标准尺寸为1.5米,也有1.8和2米的,选购时要根据消费者的需求选择不同的规格产品。

以上就是榻榻米床垫如何选购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