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疫情期间怎样戴口罩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戴口罩能够有效预防飞沫传播,对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或者有可能会密切接触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人,需要戴医用外科口罩、医用N95口罩或者一次性医用口罩,这些口罩能够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或其他细菌、病毒的入侵。那么新冠疫情期间怎样戴口罩呢?

新冠疫情期间怎样戴口罩
新冠疫情期间怎样戴口罩

1、口罩应该不留缝隙地贴合并完全罩住你的口鼻,要特别留意捏紧鼻梁处。如果你的口罩在鼻梁处没有可弯的金属丝,那么你可用烟斗清洗器、咖啡袋的系带或其他起到相同作用的物品。

2、蓄胡子的人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吗?科勒认为没有。“其实没有人在鼻梁处可以做到严丝合缝,”她说,“蓄胡子的人佩戴口罩应该不成问题。”

3、如果正确地佩戴了口罩,空气就会穿过口罩,而不是从边缝中漏出。你的呼吸会让口罩内侧有如“沼泽”般湿润的感觉。

关于新冠疫情期间怎样戴口罩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