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nova 2s外观设计有哪些

华为nova 2s,是华为手机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配备了6GB的运行内存,前置两颗20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全光谱还原柔光灯,后置2000万+1600万像素双F1.8大光圈摄像头。那么华为nova 2s外观设计有哪些呢?

华为nova
华为nova

1、华为nova 2s的设计理念及灵感也正是来源于水,当你第一眼看到这款手机时,机身背部光影流转的视觉效果以及水蓝色的色彩搭配,相信也的确会让你产生如此的联想。

2、在整机外形的设计上,华为nova 2s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面板与电池盖颜色,看起来有浑然一体的设计感,且圆润的机身,在单手握持时,十分跟手。华为nova 2s的玻璃机身具有不错的视觉观感和动感光影的效果,随着光线照射的角度不同,可呈现轻微的颜色变化,不同的观看角度,呈现不同的光影变化。

3、在细节设计上,华为nova 2s虽然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但却在架构的设计上显示出了大厂风范,可以看到,该机在不降低全面屏尺寸比例的情况下,将一对2000万+200万像素前置双摄、前置柔光灯以及指纹识别模块置于手机正面,这样的设计还是非常可贵的。

4、通过出色的架构设计,HUAWEI nova 2s首次在18:9全面屏上尝试前置指纹及前置双镜头设计,在极窄下边缘搭载指纹识别模块,并将指纹识别、返回键、HOME键等多任务键合一,让用户更自由的完成移动支付等单手操控,拒绝千机一面,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辨识度的需求。

以上就是对于华为nova 2s外观设计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