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预防有哪些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家在疫情应对过程中总结了很多成功经验,为其他国家和地区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有益参考。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和提高。那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预防有哪些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预防有哪些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预防有哪些

1、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期间实行了分级防护措施,分为低风险区、中风险区以及高风险区。

2、低风险区实行外防输入的政策,中风险区实行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等政策,高风险区实行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格管理政策,一般如果有外来人员一定要先隔离半个月同时做核酸检测,并且公共场合每天都要进行定期的消毒。

3、那个企业单位如果复工的话,要对人员进行登记,记录他们的个人信息,并且也要每天进行定时的消毒,个人要做好防护工作,一定要佩戴口罩手套等等。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预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