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回到过去》的歌词是什么

《回到过去》是周杰伦演唱的歌曲,由周杰伦作曲,刘畊宏作词,收录于周杰伦2002年发行的个人专辑《八度空间》中。那么《回到过去》的歌词是什么?

《回到过去》的歌词是什么
《回到过去》的歌词是什么

1、演唱:周杰伦。

2、作词:刘畊宏。

3、作曲:周杰伦。

4、歌词:一盏黄黄旧旧的灯,时间在旁闷不吭声,寂寞下手毫无分寸,不懂得轻重之分,沉默支撑跃过陌生,静静看着凌晨黄昏,你的身影,失去平衡,慢慢下沉,黑暗已在空中盘旋,该往哪我看不见,也许爱在梦的另一端,无法存活在真实的空间,想回到过去,试着抱你在怀里,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想看你看的世界,想在你梦的画面,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分散时间的注意,这次会抱得更紧,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想回到过去,思绪不断,阻挡着回忆播放,盲目的追寻,仍然空空荡荡;

5、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转身孤单,已躺在身旁,想回到过去,试着抱你在怀里,羞怯的脸带有一点稚气,想看你看的世界,想在你梦的画面,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甜蜜,想回到过去,试着让故事继续,至少不再让你离我而去,分散时间的注意,这次会抱得更紧,这样挽留不知,还来不来得及,想回到过去,沉默支撑跃过陌生,静静看着凌晨黄昏,你的身影,失去平衡,慢慢下沉,想回到过去。

以上的就是关于《回到过去》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