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新冠疫情持续多长时间

新型肺炎病毒害人不浅,当然是希望疫情尽快结束,那么武汉新冠疫情持续多长时间呢?

武汉新冠疫情持续多长时间
武汉新冠疫情持续多长时间

1、钟南山院士表示,预测高峰应该在2月中旬、接近2月底。最近,数字果然开始下来了。钟南山说,“我们有信心,四月底基本控制。”这是权威预测,只是不知道大家是否相信呢?

2、不管大家是否相信都好,现在疫情的确缓解了。从数据来看,在2月29日,28省区市确诊病例零新增。不过,这并不是说疫情结束了,只是看到了胜利的曙光。接下来,仍需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避免疫情爆发。所以,大家一定要戴口罩。

3、而全国疫情发生地,以武汉疫情最严重,所以结束时间应该会长一些。如果其他地区在4月底能够结束疫情,不排除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解除时间会长一些。总之,我们相信武汉以及全国其他地方,都能战胜这种病毒的。

关于武汉新冠疫情持续多长时间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