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傲游浏览器有什么作用

傲游浏览器(傲游1。x、2。x为IE内核,3。x为IE与Webkit双核)是一款多功能、个性化多标签浏览器。那么傲游浏览器有什么作用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傲游浏览器
傲游浏览器

1、傲游是中国专业的浏览器研发团队,是一款网页浏览器,多年专注于浏览器软件开发,主要产品包括傲游浏览器系列与相关在线服务站点。

2、傲游的使命是整合所有的在线应用,联系起网络终端背后的每一个人,为人们的沟通、分享和服务的获取创造更加便利的方式,通过推动人的力量其本身,促进社会的进步。

3、起初,傲游浏览器叫做MyIE2,是傲游的创始人陈明杰因为找不到得心应手的浏览器自己动手开发的;后来,一位爱尔兰的用户送给MyIE2一个响亮的新名字:Maxthon,是"Max"和"Thon"两个词的组合。"Max"代表着巅峰与极致,而"thon"则取自"marathon"(马拉松),有持久、长远的含义。中文名"傲游"也与英文名相契合,表达出傲视群雄和持久远行的涵义。;或许Jeff开始也没有料到,今天的傲游浏览器,在世界范围内活跃用户已经超过千万,拥有用户翻译制作的47种语言版本,用户遍布120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就是对于傲游浏览器有什么作用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