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塑料手环有什么用途

在球场看到专业的运动员佩戴防护措施,例如护膝护肘,防护面具等等,我们都能理解运动员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身体,但是小小的PVC塑料手环好像并不能起到保护作用,那塑料手环有什么用途?

塑料手环
塑料手环

1、方便组队辨别:市面上看似像塑料的手环其实是硅胶材质的,目前很多玩篮球的都会在自己的手上佩戴几个硅胶手环,在打球的伸手要球的时候,他们能够通过手腕上手环的颜色进行辨别,因此更方便组队。

2、传达信念:手环的也能表达穿戴者的信念,将自己所要表达的LOGO或是文字刻印在手环上,从而表达佩戴者的信念,并且很多的追星团的粉丝会将自己偶像的名字刻在手环上,以此来表达对于明星的喜爱。

3、装饰作用:手环具有荧光、夜光等多种色彩,可以根据自己的中意的颜色或是样式,佩戴在自己的手腕上,可以起到点缀装饰的作用,目前硅胶手环已经成为了火热的饰品之一,深受大家的喜爱。

这个手环主要是用于装饰,大部分没有实际用途的,所以一般球队都是带统一塑料手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