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目前新冠肺炎疫苗是什么公司研发生产

新型冠状病毒疫苗(2019-nCoV vaccine),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疫苗。截至2020年10月20日,中国共计接种了约6万名受试者,未收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报告。那么目前新冠肺炎疫苗是什么公司研发生产?

目前新冠肺炎疫苗是什么公司研发生产
目前新冠肺炎疫苗是什么公司研发生产

1、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灭活疫苗为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适用于预防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COVID-19)。

2、2020年12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国药集团中国生物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已获国家药监局批准附条件上市,保护效力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及国家药监局相关标准要求,未来将为全民免费提供。截至2021年1月20日,中国疫苗已接种超1500万人次。

关于目前新冠肺炎疫苗是什么公司研发生产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