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ntel h61支持什么显卡

intel h61是一款台式电脑芯片组,适用于intel台式电脑,安装的处理器应该选用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那么网友们知道intel h61支持什么显卡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intel
intel

1、假如是一般的办公或者玩一些小型的游戏、看电影一类的用处,没那么久不用增加独立显卡。假如想玩一些3D游戏,又对效果有要求,那就考虑GTS450以上的显卡吧,不建议安装ATI系列显卡,毕竟ATI在被AMD收购以后,对AMD系列CPU的兼容性要好过对INTER系列CPU,而且多年来一直看好N卡玩游戏。

2、配显卡主板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看CPU,如果显卡配高了CPU太低。那显卡就性能过剩,发挥不了其全部的功能。同理,如果CPU太高,显卡太低,那CPU的性能也会过剩,所以选显卡主要是看CPU的。

3、一般H61的主板上的CPU都是G系列的。比如G1620、G1820之类的,1155接口的CPU。

4、像这种CPU如果要玩游戏的话,建议上个GTX650就可以了,太高了就没必要了,其性能最多能带GTX650TI或BOOST。

以上就是对于intel h61支持什么显卡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