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十大神秘组织分别是什么

世界十大神秘组织是在世界范围内有着很多神秘的组织,其成员中甚至有名声显赫的企业以及国家元首等等。那么世界十大神秘组织分别是什么呢?

骷髅会
骷髅会

1、世界十大神秘组织有:骷髅会,玫瑰十字会,自由之子,极北之地,郇山隐修会,东方神殿教,哥伦布骑士团,牛血社,共济会,比尔德堡组织。

2、骷髅会:是一个秘密的组织,由一群来自耶鲁大学的高年级学生组成,1832年,耶鲁大学的高年级学生创立了该组织,这个秘密组织有时也被认为是在全球阴谋中扮演关键角色。

3、玫瑰十字会:这是一个在16到17世纪之间建立的秘密组织,以传播神秘的教义和神秘的力量,到17世纪初,已经出版了两本书,目的是为了暗示罗西克鲁西亚人的宗教仪式,这些仪式通常将埃及的赫美主义、诺斯替主义和犹太阴谋的元素集合在一起。据说艾萨克·牛顿是这个秘密组织的成员。

4、自由之子:自由之子是一个由美国爱国者组成的团体,起源于北美独立的英国殖民地,该组织成立的目的是为了保护殖民者的权利,他们最出名的是在1773年承办波士顿茶党,这导致了不可容忍的行为(英国政府的强烈镇压),以及爱国者的反动员。

5、极北之地:极北之地是在慕尼黑成立的秘密组织,德国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战败和凡尔赛条约的失败后,主要是为德国的力量而建立的,它的名字来源于一个虚构的北欧国家,来自希腊神话,自1917年以来,寻求成为这个秘密社团成员的人在被接纳之前,必须经历一种“信仰的血液宣言”。

6、郇山隐修会:郇山隐修会是一个由多个小群体组成的秘密团体,目的是让他们的成员参与研究和互助,被认为是在基督教世界中存在过的最具争议的秘密社团,据说在1099年,锡安山上有一个名叫高维的人创立了它。

7、东方神殿教:20世纪初东方神殿教成立,作为一个国际宗教组织,致力于将《塞尔玛法则》作为其指导原则,由一系列秘密仪式所遵循的初始系统是先决条件之一,它所采用的系统的目的是加强兄弟间的联系,并介绍它的精神教义。

8、哥伦布骑士团:哥伦布骑士团是一个基地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黑文的慈善组织。该组织1882年成立,“骑士们”以救助病弱者、残疾人和穷人为荣。到后来,该组织通过致力于教育、慈善、社会福利、战争救助以及公共救助在美国社会广播善缘。

9、牛血社:牛血社,1834年成立于美国拉特格斯大学,牛血社是一个与骷髅会有着许多共同之处的老牌大学兄弟会。每年,牛血社成员都会挑选出12名新生,邀请他们在来年加入牛血社。被选中的新成员必须对其母校的主要竞争者普林斯顿大学实施一系列别出心裁的恶作剧,以证明他们的忠诚。

10、共济会:共济会于1717年成立于英格兰。300多年后的今天,“共济会”在世界各地的成员已经超过了600万。

11、比尔德堡组织:比尔德堡团是一个由大约130名有钱有势的商人、金融家和政治家组成的团体,他们每年举行一次聚会,只有受到邀请的人才能够参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世界十大神秘组织分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