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邮电大学排名前三的有哪些

邮电大学是主要培养邮电通信等方面人才的大学,想要报考邮电大学的同学来讲,那么邮电大学排名前三的有哪些呢?

邮电大学排名前三的有哪些
邮电大学排名前三的有哪些

1、北京邮电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录取分数:理648文618)优势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北邮创建于1955年,是我国的第一所邮电大学,也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入取分数高于大多分的211高校、在各大高校百强榜中常年稳居50名以内。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北邮有三个A类学科,学校现有两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

2、南京邮电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外省一般录取分数:604文611)优势专业:通信和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南邮创建于1942年,有着优秀的历史传承,入取分数同样高于不少211大学、学校有博士后流动站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4个,南京邮电大学有3个学科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1%。

3、重庆邮电大。重庆邮电大学(录取分理:523文551)优势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重邮创建于1950年,学校在创办过程中经过了多次升级与更名,是我国目前重点建设的四大有点高等学校之一。学校现有三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两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关于邮电大学排名前三的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