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必须到银行吗

众所周知,信用卡必须是要完成激活之后才可以正常使用的,没有激活的信用卡是无法透支消费的,当然也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但是持卡人若是没有在信用卡有效期内完成激活,那么信用卡就会失效。那么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必须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吗?

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必须到银行吗
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必须到银行吗

1、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并不是必须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渤海银行信用卡的激活方式有很多种,包括有电话激活、手机银行激活以及微信公众号激活。

2、其中电话激活信用卡是拨打渤海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之后,进行身份证确认,然后输入信用卡号办理激活手续;登录渤海银行手机银行,选择“卡片激活”,输入信用卡号、cvv2码,获取验证码后办理激活手续;关注“渤海银行信用卡”公众号也可以操作信用卡激活。

3、综合以上内容来看,渤海银行信用卡的激活方式是非常多的,银行柜台激活是众多激活方式里面最为不方便的一种,需要排队取号。

以上就是关于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