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世界上最穷的国家是哪些

现在的生活已经是非常的好了,吃的饱穿的暖,但是可以从爸爸妈妈那里听到,以前中国人民过着什么样的苦日子,通常都是要挖野菜,啃树皮的,可见老辈人受了多大的苦,这些我们也只能听一听,完全感受不到当时的那种穷日子,但是在现在这个科技发达,经济景气的时代,这个世界上还是有些类似我们国家之前的那种苦日子的。那么世界上最穷的国家是哪些呢?

世界上最穷的国家是哪些
世界上最穷的国家是哪些

1、世界上最穷的国家有:阿富汗、中非共和国、塞拉利昂、厄立特里亚、尼日尔、索马里、布隆迪、利比里亚共和国、刚果民主共和国、津巴布韦。

2、中非共和国人均GDP754美元,这个非独立命名的国名告诉我们这是一个位于中非的原法国殖民地。作为世界上最穷的国家中的一员这意味着这个国家政府的管理能力是相当弱的。

3、这个国家的福利完全依赖于外国的支援以及其他的非利益性组织的帮助。这些友善的救援者的支援是这个国家收入的主要来源。

4、大概40%的进口收入来源于该国钻石的输出。和本文中将要提到的其它贫困的非洲国家一样中非共和国基本靠自己来满足粮食需求,但是还是有很多人要忍受营养不良和饥荒的折磨。

关于世界上最穷的国家是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