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家》歌曲的歌词是什么

《国家》是成龙、刘媛媛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王平久填词,金培达作曲,是一首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献礼的主旋律歌曲。那么《国家》歌曲的歌词是什么?

《国家》歌曲的歌词是什么
《国家》歌曲的歌词是什么

1、原唱:成龙,刘媛媛。

2、作词:王平久。

3、作曲:金培达。

4、歌词: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国的家住在心里家的国以和矗立、国是荣誉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国的每一寸土地家的每一个足迹、国与家连在一起创造地球的奇迹、在世界的国、在天地的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国的家住在心里家的国以和矗立、国是荣誉的毅力家是幸福的洋溢、国的每一寸土地、家的每一个足迹、国与家连在一起创造地球的奇迹、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我爱我国家、我爱我国家。

以上的就是关于《国家》歌曲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