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说《左耳》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左耳》是中国当代女作家饶雪漫于2006年通过当代世界出版社出版的青春互动小说。该小说讲述李珥、黎吧啦、张漾、许弋、蒋姣等一批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关于青春成长的故事。那么小说《左耳》的经典语录有哪些呢?

小说《左耳》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小说《左耳》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1、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们永远它到底有多远,不知道从哪天开始我们不再相信天长地久的诺言,岁月将遗忘刻进我们的手掌,眼睛望不到,流水滴不穿,过去过不去,明天不会远。

2、一盏灯还亮着,但一首歌已经唱完了,一场戏还没散场,但一份爱已经走到了尽头!

3、我们,谢幕!而新的幕又将拉起,人生就是这样,结束,开始,再开始,再结束……无论如何,我们都将背负着各自的幸福和灾难,往前走,不回头!

4、一个人在戏里戏外肯定是不一样的,这一点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分不清楚是在戏里还是戏外!

5、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6、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栅栏和冬天的风雪过后,你终会抵达。

7、在甜蜜而脆弱的爱情里,我们不断练习,练习失去,练习承受,练习思念,在重重复复的预热中,走向我们最终的早已既定的结局。

8、人生一场戏接一场戏,只要上了台,在戏没有演完之前,谁都别想下台。否则你将付出惨重的代价。

9、左边是回不去的旅途,右边是无法拥抱的'幸福。

10、该来的总要来,该去的总要去。如果说我还有什么小小的要求的话,那就是来的时候能不能慢一些些,去的时候快一点点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小说《左耳》的经典语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