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汽车智能钥匙没电了怎么办

在生活中,很多的车主偶然会因为粗心,忘记更换汽车钥匙电池。面对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汽车智能钥匙没电了怎么办
汽车智能钥匙没电了怎么办

1、几乎所有的车型。都会在遥控钥匙里面,隐藏一把钥匙,只是有的比较明显,有的不明显罢了。用钥匙打开驾驶室的车门,先进到车里面再说吧!不过有的车型,会把钥匙孔藏起来哦!

2、由于遥控钥匙没有电。车辆没有收到遥控钥匙的匹配信号。所以在进入车内时,车辆有可能会进行报警。一般只需要启动发动机,警报就会自动解除。

3、一键启动的车子。需要把智能钥匙的背面,贴近一键启动的开关,车子会识别车钥匙线圈里的微波,指示灯变绿后,按下启动键来启动汽车吧!

4、车子启动后就该干啥干啥去吧。忙完了别忘记更换钥匙里的电池哦!不需要到4s店,一般商场里专门卖电池的柜台都能搞定。实在没时间的话,可以先用着备用钥匙,然后网购智能钥匙电池。按说明书拆开钥匙后,看清楚电池上标注的型号,买错了可是不能用的哦!

注意事项,不同的车型,拆开车钥匙的方法也不同。一般车钥匙快没电时,应该能感觉出来,马上更换会省掉很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