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哪些国家采购中国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备受大家关注,许多人在担心不良反应。我国生产的新冠疫苗已经大规模使用中,我国研制的新冠疫苗得到安全之后,越来越多国家向我国采购。那么哪些国家采购中国新冠疫苗?

哪些国家采购中国新冠疫苗
哪些国家采购中国新冠疫苗

1、2020年12月31日,巴基斯坦科学技术大臣法瓦德·侯赛因·乔杜里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篇文章,称(巴基斯坦)内阁委员会已决定从国药集团购买120万剂(新冠)疫苗。它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免费提供给一线工作人员。

2、2020年12月30日,乌克兰订购了我国科兴公司生产的180万剂疫苗,并希望中国能尽快提供。乌克兰也经过了仔细的筛选,最终选择了中国疫苗。

3、去年9月,阿联酋开始使用中国疫苗,那里的一线医护人员在中国疫苗的保护下奋战在抗疫前线。由于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阿联酋的主要领导人也于去年11月接种了疫苗,证明他们对中国非常有效,对疫苗很有信心。

关于哪些国家采购中国新冠疫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