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里香的花语是什么

花语是指人们用花来表达人的语言,表达人的某种感情与愿望,例如最具代表意义的玫瑰与许愿花,都是在一定的历史条件下逐渐约定形成的,为一定范围人群所公认的信息交流形式。

九里香的花语是什么
九里香的花语是什么

1、九里香花语:沉默年代,无声黑白的爱。

2、九里香,也叫七里香,顾名思义,九里香比较杰出的,自然是其的香气。九里香虽然十分平民化,但其的香味,却负有传播声名的使命。就是因为其香气浓郁、悠远,而声名在外。九里之香非常浓盛,每当有九里香花开,香气能飘越几里之远。

3、九里香代表爱,与那回味不绝的郁香有关,与记忆里那悠悠的香气有关。从其的花事里,我感受到了魂牵梦绕的情事。周杰伦的七里香,是一种执拗的初恋,带着少年时的天真和唐突。他唱道,饱满的稻穗,幸福了这个季节;而你的脸颊,象田里熟透的蕃茄。你突然对我说,七里香的名字很美;而我此刻却只想,亲吻你那倔强的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九里香的花语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