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恐怖鬼故事有哪些

鬼故事又称为怪谈恐怖故事,恐怖小说,鬼怪故事,是以(推理、穿越、血腥、架空、恐怖、刺激)等风格模式构成的虚幻故事,也是一种与灵异事件有关的故事。那么恐怖鬼故事有哪些呢?

恐怖鬼故事有哪些
恐怖鬼故事有哪些

1、封门村灵异事件:七个人,在封门村集体丢东西,背包帐篷无缘无故就不见了,一女子突然休克,胡言乱语。感觉有人在帐篷附近游荡,很恐怖。一女队员清晨洗漱时落水,回市里后感觉小腿没办法正常工作,“大仙治好”纯纯和朋友去封门村,进村后神经失常。

2、猫脸老太太:老太太一家人住在黑龙江的一个小村里,儿子儿媳妇对她不好,有一天老人跟儿媳妇打架了,随后自杀,家人准备把遗体放一晚,第二天下葬。然后一只花猫,从遗体上过去,老人坐起来就变成半边人脸,半边猫脸的老太太,抓死了自己的邻居。

3、南充僵尸事件:全身被宽绳绑着,像是刻意捆绑使它不能行动,古尸全身涂上一层糯米,头上贴着一张符,用糯米混石灰封的口,这么多年也没有腐烂,也不是富贵人家,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搞得人心惶惶。

关于恐怖鬼故事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