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色曼陀罗的花语是什么

曼陀罗原产热带及亚热带,我国各省均有分布,花冠呈漏斗状,与喇叭很像,所以民间也称之为大喇叭花。那么黑色曼陀罗的花语是什么呢?

黑色曼陀罗的花语是什么
黑色曼陀罗的花语是什么

1、无间的爱与复仇:但从外表看,黑色曼陀罗看起来很幽深,并且这种花卉可能并非存在,其的身体里住着一个邪恶的精灵,让人爱而不得,因爱生恨,因此黑色曼陀罗的花语是无间的爱与复仇。

2、被伤害的坚韧心灵:黑色曼陀罗稀少且珍贵,几乎是见不到的,不像其他花色那样多见,因此也常蕴含着黑暗和伤害,就如同一人孤独走在黑暗中,坚强的心也遍布疮痍。

3、颠沛流离的爱:曼陀罗是花开不见叶,见叶不开花的一种植物,就像是两位恋人一直苦苦追寻对方,却终究只能一路颠沛流离,难以安稳获得幸福。

4、死亡:这个花语含义是吓人的,也是极少被人提及的,传说曼陀罗是盛开在刑场附近的一种花朵,见证了一个又一个人的死亡,所以其的黑色就是鲜血浸染的颜色,非常恐怖,象征着死亡。

5、不可预知的黑暗:黑色曼陀罗的花色是黑色的,漆黑一片,有种不可预知的神秘,仿佛在黑色花瓣背后隐藏着什么危险,因为前路太黑暗,所以前路未知,也充满挑战。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黑色曼陀罗的花语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