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党员责任区工作职责有哪些

党员,即政党的成员,是赞同某党的纲领和政策、遵守党章、自愿加入该党的成员。那么党员责任区工作职责有哪些呢?

党员责任区工作职责有哪些
党员责任区工作职责有哪些

1、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顺利贯彻,发挥好领导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2、协助领导落实各项工作,保证所在责任区按时完成公司分配的各项任务。

3、及时了解责任区内的好人好事;针对责任区内职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开展谈心等活动,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协助领导做职工中问题较为突出的对象的思想教育工作。

4、负责责任区内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培养、教育、考察工作。

5、积极关心责任区年轻职工的思想情况、工作情况,指导年轻职工在政治思想和工作方面健康成长。

6、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引导职工提高工作效率,遵纪守法,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7、努力把本责任区建成一个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团结协作的集体,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

8、党支部每月对党员责任区情况进行一次了解,每季度听取一次党员责任区情况汇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党员责任区工作职责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