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容易受伤的女人》的歌词是什么

《容易受伤的女人》是王菲演唱的歌曲,亦是电视剧《大时代》的插曲。该曲由潘源良填词、中岛美雪作曲、卢东尼编曲,那么《容易受伤的女人》的歌词是什么呢?

《容易受伤的女人》的歌词是什么
《容易受伤的女人》的歌词是什么

1、人渐醉了夜更深,在这一刻多么接近,思想仿似在摇撼,矛盾也更深,曾被破碎过的心,让你今天轻轻贴近,多少安慰及疑问,偷偷的再生,情难自禁我却其实属于,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不要不要不要骤来骤去,请珍惜我的心,如明白我继续情愿热恋,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不要等这一刻请热吻,长夜有你醉也真,让我终于找到信任,不管一切是疑问,快乐是情人,曾害怕了这一生,是你始终甘心靠近,我方知拥有着缘分,重建我信心,曾被破碎过的心,让你今天轻轻贴近,多少安慰及疑问,偷偷的再生,情难自禁我却其实属于,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2、不要不要不要骤来骤去,请珍惜我的心,如明白我继续情愿热恋,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终此一生也火般的热吻,长夜有你醉也真,让我终于找到信任,不管一切是疑问,快乐是情人,情难自禁我却其实属于,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不要不要不要骤来骤去,请珍惜我的心,如明白我继续情愿热恋,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不要等这一刻请热吻,长夜有你醉也真,让我终于找到信任,不管一切是疑问,快乐是情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容易受伤的女人》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