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交通大学分数线是多少分

上海交通大学(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简称“上海交大”,是教育部直属并与上海市共建、中央直管全国重点大学,那么上海交通大学分数线是多少分?

上海交通大学分数线是多少分
上海交通大学分数线是多少分

1、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在辽宁录取分数线如下:文科录取批次本科批657分,最低录取位次为44名、理科录取批次本科批679分,最低录取位次为154名;

2、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在安徽录取分数线如下:文科录取批次本一批651分,最低录取位次为46名、理科录取批次本一批678分,最低录取位次为117名;

3、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在黑龙江录取分数线如下:文科录取批次本一批640分,最低录取位次为25名、理科录取批次本一批681分,最低录取位次为97名。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分数线是多少分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