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的城堡》歌词是什么

《爱的城堡》是曲锦楠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这首歌是为2008婚庆盛典写的,是该活动的主题曲,在这场盛大的集体婚礼举行到高潮部分-----也就是新人交换信物环节的时候用了这首歌,非常的浪漫。那么《爱的城堡》歌词是什么呢?

《爱的城堡》歌词是什么
《爱的城堡》歌词是什么

1、你是谁,等待千年的轮回,爱相随,不后退,感觉像在飞,我以为再多苦难也面对,你的美,如花蕾,夜晚不再黑,梦缠绵几回,你的话让我心醉,哦,不在乎太多伤悲,因为有你相随,爱的城堡不可摧,你是我的美,爱无悔,这一回,用一生去追,爱的城堡花娇贵,蝴蝶双双飞;

2、永远都为你陶醉,伴你飞,跃过千山和万水,不伤悲,或憔悴,一切都面对,有你陪,和你去看夕阳美,没有泪,太完美,靠在你的背,梦缠绵几回,你的话让我心醉,哦,不在乎太多伤悲,因为有了你相随,爱的城堡不可摧,你是我的美,爱无悔,这一回用一生去追,爱的城堡花娇贵,蝴蝶双双飞,永远都为你陶醉,永远都为你陶醉。

关于《爱的城堡》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