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深圳产假多少天

产假对于有孕的朋友来说的话,其实就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的,但是有的地方就是对于假期的时间有不同的地方的,那么深圳产假多少天呢?

深圳产假多少天
深圳产假多少天

1、女职工生育享受产假:顺产的,98天;难产的,增加30天;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个婴儿,增加15天;怀孕未满4个月流产的,15天;怀孕满4个月流产的,42天。

2、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生育子女的(不论一胎、二胎或其他情形),可享受正常产假98天+奖励假80天,共178天。

3、享受计划生育手术休假:取出宫内节育器的,1天;放置宫内节育器的,2天;施行输卵管结扎的,21天;施行输精管结扎的,7天;施行输卵管或者输精管复通手术的,14天。同时施行两种节育手术的,合并计算假期。

4、如果有难产、多胞胎生育等特殊情形,难产的增加产假30天,多胎生育的,每多生育一个婴儿增加产假15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深圳产假多少天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