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西阳朔有什么著名景点

位于广西偏北、漓江南部的阳朔,有着令人惊奇的绮丽山水,山清水秀,洞奇石美,典型的喀斯特峰林地貌宛若人间仙境。悠悠漓江静悄悄地流经这片土地。那么广西阳朔有什么著名景点呢?

广西阳朔有什么著名景点
广西阳朔有什么著名景点

1、漓江:(盖世的山水风光)乘竹筏游览国家AAAAA景区(游览约120分钟)上的“黄金钻石”风景段,精华景点络绎不绝,不同的气候,有着它不同的神韵,沿途可欣赏杨堤风光、文笔峰、童子拜观音、浪石风光、苹果山、下龙风光、九马画山。

2、《印象•刘三姐》:(冠世的实景山水风光演绎)晚上欣赏张艺谋导演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常言“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看了《印象•刘三姐》,真心想做桂林人。”

3、遇龙河竹筏漂流:(绝世的山水风光+田园风光)穿梭于迷人的山水之间,独特的田园山水,定让你惊喜不已。在清澈见底的遇龙河上打水仗、嬉水,或躺在竹筏的躺椅上悠哉游哉,好不惬意。

4、世外桃源:(稀世的小桥流水人家风光)国家AAAA景区(游览约80分钟)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和世界旅游组织推荐的旅游胜地,世外桃源景区向我们展示了一幅古桥、流水、田园、老村与水上民族村寨融为一体的绝妙画图“世外桃源”主要有荷花池、燕子湖、燕子洞、侗乡风情和原始部落组成“这是一个被遗忘的故乡,这是一个放松身心快乐人生的乐土。

5、十里画廊景区:(绝代的骑行山水风光+田园风光带)游古榕公园、月亮山公园、聚龙潭---图腾古道(国家AAAA景区)、蝴蝶泉(国家AAAA景区)、鉴山寺(国家AAA景区)、金水岩等。

6、西街:(享誉海内外的古老小街)“不逛洋人街,等于没到阳朔来。”“不住地球村,游人兴趣减三分。”全长1180米,宽8米,大理石路面,呈弯曲的S形,房屋建筑古色古香,地方特色浓厚。荟萃各种旅游纪念品、小吃于街市。其充满了异国情调的夜景更是风情万种,风俗浓郁。

7、银子岩:(国家AAAA)-------俗话说:“游了银子岩,一世不缺钱。”溶洞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贯穿十二座山峰,属层楼式溶洞,洞内汇集了不同地质年代发育生长的钟乳石,晶莹剔透,洁白无瑕,宛如夜空的银河倾斜而下,闪烁出像银子、似钻石的光芒。

关于广西阳朔有什么著名景点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