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工行军魂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在多数银行中,工商银行对于军队是有着不一样的情绪的。工商银行一直都关心部队发展建设,对部队的金融服务也给予了坚强的支撑。为了部队能得到更好的金融服务,工商银行还推出了工行军魂信用卡。那么,工行军魂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工行军魂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工行军魂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工行军魂信用卡拥有各大军种特色卡面,申卡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卡面进行选择。

2、但凡是成功申办军魂卡的用户,在持卡者消费开始就有减免有效期内年费的权益。

3、在为持卡者提供容时容差服务的同时,容时3天、容差10天均视同按时还款计息。

4、持卡者当月任意消费一笔,即赠次月覆盖名下所有工银信用卡的保额高、理赔快的账户安全险。

5、军魂卡在支付宝、微信、京东渠道绑卡并消费,可累计工商银行个人综合积分,每消费1元累计1积分,多消费多累积分。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工行军魂信用卡有哪些权益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