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今生共相伴》的歌词是什么

《今生共相伴》是谢霆锋演唱的一首歌曲,作词李勤、作曲伍乐城,是粤语歌曲《如果只得一星期》的国语版,2000年春晚第一次演唱。那么《今生共相伴》的歌词是什么呢?

《今生共相伴》的歌词是什么
《今生共相伴》的歌词是什么

1、无论春天有多么远,我亦心粲然,能握住你的久违双手也无憾,情愿一生追随只为梦能圆,莫说岁月长长,岁月长更缠绵,如果拥有一瞬间,宁愿放弃我孤单,幸福慢慢体会;

2、真情融化真情感,人生总要走好,你莫叹人生苦与烦,无论爱情有多么远,我亦心坦然,能把握你的情感节奏也无怨,情愿一生潇洒,只为你改变,莫说青春匆匆青春匆匆醉红颜,如果拥有一瞬间;

3、宁愿放弃我从前,爱要慢慢体验,不要为谁空流连,人生总要走好,我与你今生共相伴,如果拥有一瞬间,宁愿放弃我孤单,幸福慢慢体会,真情融化真情感,人生总要走好,你莫叹人生苦与烦。

关于《今生共相伴》的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