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led射灯不亮有哪些原因

众所周知,轨道射灯安装是家装中必不可少的一项施工环节。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led射灯不亮有哪些原因吗?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led射灯
led射灯

1、如果你是遇到整灯都不亮的情况,那么也许是灯珠或驱动已坏,此时你必须立马进行检查。但通常情况都是驱动坏了,你只要直接换掉即可。大家在选择驱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质量问题,因为驱动是灯具的心脏,若是心脏不好,再换都是白搭。

2、当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射灯一闪一闪,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更换新的灯珠。若是大功率灯珠,只需将其拆下并换掉即可。若是贴片灯珠,那就会相对的麻烦,要么就是换灯板,要么就是整个灯报废。

3、此外,还有另一种情况,那就是刚开始亮,过一会又没那么亮,相对来说情况并不严重。如果是出现一闪一闪,则驱动坏了的可能性大,直接换掉即可。当然,也可能是某个灯珠坏了,其需要按照以上处理方法。

4、如果遇到灯珠黑了,很有可能是散热不好。当然,也不排除这几个原因:比如:灯珠质量不稳定、电源不稳定、电流过大等。如果散热不好,检查灯板与散热器是否连接完好。

不知道网友们看完以上的介绍之后,对于led射灯不亮有没有全新的了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