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长留言的简短句子有哪些

家长对孩子的教育责任很重大,只有家长积极参与、配合学校教育,才能培养出品学兼优的孩子。那么家长留言的简短句子有哪些呢?

家长留言的简短句子有哪些
家长留言的简短句子有哪些

1、孩子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学习效率,家长有职责培养监督和检查。

2、家长不仅仅仅检查作业就OK了,最主要的是发觉问题,还要有一种好的方法来解决,加以正确的引导和指点。

3、不能只是表面关注孩子是否按时完成作业,而应当抽出时间和孩子一起学习,才能发现孩子知识是否掌握准确,以便提高孩子掌握知识的技能。

4、家长不仅仅仅检查作业就OK了,最主要的是发现问题,还要有一种好的办法来解决,加以正确的引导和指点。

5、苦战两月终生不悔,迎六月一生无憾。

6、学校对孩子管理挺好的,老师们对孩子也很负责,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上老师们即是老师又是父母。我把孩子交给十三中感觉是对的,我很放心。多谢十三中的领导和老师们!

7、XX的家长:学校布置的家庭作业能按时完成,没有花费很多的时间上网;对他人有礼貌;在家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假期中每一天阅读课外书籍一小时,听英语半小时。

8、孩子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学习效率,家长有职责培养监督和检查。

9、感谢蒋老师,钱老师和袁老师对我孩子王希的关爱与照顾,孩子的成长需要你们的关怀与辅佐,对你们的感激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但却记在心中!多谢你们!

10、作为家长有义务帮忙孩子检查作业,孩子的成长需要老师和家长双方监督。

关于家长留言的简短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