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剧情简介是什么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是由Koo Ekkasit Trakulkasemsuk执导,普提查·克瑟辛、阿芮根妲·马哈乐沙空、协塔朋·平朋、薇丽缇帕·帕迪布拉颂主演的泰国电视剧。那么《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剧情简介是什么
《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剧情简介是什么

1、该剧讲述了梦想成为明星的菜鸟替身演员Wannueng与超级巨星Win pakorn共同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发生的各种故事。该剧于2015年8月3日播出,每周一、周二在泰国GMM GRAMMY电视台播出。2016年引进中国,7月31日起由江苏影视频道每晚22:00播出。于2019年5月20日在安徽卫视海豚周播剧场上星播出!

2、Win pakorn(普提查·克瑟辛饰)曾是泰国超级巨星,但因Gay的传闻远离娱乐圈多年,后悄悄买房准备过新生活。

3、Wannueng(阿芮根妲·马哈乐沙空饰)梦想成为明星,但父母把房子卖了逼她回国外居住,Wannueng任性回到原来的家,也就是Win的新家,Wannueng想尽办法和Win住在了一起。两人同住一个屋檐下,欢喜冤家狭路相逢,于是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就此展开。

关于《我要成为超级巨星》剧情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