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手机会中病毒吗

作为苹果手机的用户,时常会担心自己的手机会中毒,那么苹果手机会中病毒吗?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苹果手机会中病毒吗
苹果手机会中病毒吗

1、苹果手机不越狱的话不会中病毒,防范方法是不要将苹果手机随便越狱。

2、因为iPhone采用的是封闭的iOS系统,在管理权限上非常严格,并且严格要求用户只能从appstore里面下载应用程序。

3、再加上苹果iP hone手机多是通过与运营商捆绑销售,来保护运营商的利益。因此,很多消费者热衷于将iPhone手机越狱。

4、越狱之后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绕过苹果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逾十万种破解手机软件。有统计数据表明,国内iOS设备的破解率约为72.2%。

5、相对于其他智能手机,iPhone手机相对比较安全,但越狱的iPhone可是很不安全。邹仕洪说。这个观点取得了卡巴斯基、360、金山等企业的诸多安全专家的高度认同。

6、邹仕洪解释说,iPhone手机在越狱之后,系统的管理权限就被改变了,在没有被苹果审核的情况下任意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在为使用者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使得手机的安全风险大增。

7、用户很有可能会不小心下载一些暗藏了木马或者带有其他病毒的应用程序,这样黑客会趁虚而入,很容易窃取用户的信息、银行账号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苹果手机会中病毒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