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版苹果和国行有什么区别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使用苹果手机,而苹果手机也有美版和国行,那么,苹果手机美版和国行有什么区别呢?接下来就向大家详细介绍。

美版苹果和国行有什么区别
美版苹果和国行有什么区别

1、保修上不同:国行是全国联保,美版在大陆没有保修。

2、锁机不同:国行是无锁机,可以直接插任何运营商的SIM卡激活使用(只要制式支持)。美版的iPhone有的是有锁机,需要解锁之后,才能使用国内的SIM卡。

3、支持的卡不同:美版支持SIM卡+eSIM卡,也就是实体卡和虚拟卡的双卡,不支持实体双SIM卡,仅有中国地区的版本支持。

4、美版iPhone可以分为两个版本,不同版本之间有差异:Verizon版本,无锁,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的手机卡都能够使用,这是吸引人的优点,但缺点是一旦坏了的话,无法在国内维修,比较麻烦。Sprint版本,只能用以移动和联通的手机卡,可存在有锁的情况,坏了同样无法在国内进行维修。

以上就是关于美版苹果和国行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