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看的国产动漫有哪些

其实,这两年好看的国漫真的很多,作为一个国漫的爱好者,真很喜欢大家都能看到国漫崛起,从心底认同我们的国漫。那么好看的国产动漫有哪些呢?

好看的国产动漫有哪些
好看的国产动漫有哪些

1、《魔道祖师》:《魔道祖师》2018年最火的一部国漫,也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国漫,画风也是中国风。尤其关于江南水乡的画面,简直就是一幅超有韵味的水墨画。片头曲是著名音乐人林志炫演唱,大气磅礴。剧情也很好看,云深不知处读书、血洗莲花坞、射日之征、围剿乱葬岗等等。人物也是很有特点,夷陵老祖魏无羡聪慧狭义,但是怕狗;含光君蓝湛,冷静、有原则,但是一杯倒;江澄狭义负责人,但是背负太多……恩怨情仇,真的很好看。唯一确定就是才出了一季,看不过瘾。2019年出第二季,预告片已经出来。

2、《天行九歌:《天行九歌》国漫当中颜值最高的一部动漫,是一部玄幻的权谋史篇,以历史上的韩非为原型,但是加入了许多玄幻。玄机出品,质量绝对有保障。青年的卫庄、盖聂、张良、赤练(红莲公主)、嬴政、李斯都出现在天行九歌当中。当然新角色焰灵姬更是倾国倾城。片头曲是霍尊演唱,片尾曲是后弦演唱。无论是3D的人物还是画风还是配音、配乐,包括剧情,打斗场景,九歌都是超好看一部国漫。

3、《秦时明月》:《秦时明月》系列,秦时明月已经出完了五季,第六季《沧海横流》也已经出了预告片,今年年中会更大家见面。作为国漫老大,秦时明月肯定要看的。可以从第一季看一口气看到第五季,也是很过瘾的事情。只是前面两部的像素很渣渣。里面的打斗更是一流,角色塑造得也是特别的成功,比如卫庄盖聂、少司命、晓梦大师、惊鲵田言等等。

4、《一人之下:《一人之下》这部国漫是我去年才入坑的,熬过前五集(第一季是跟日本方面合作的,所以做的特别粗糙),就觉得这部国漫真的太好看了。剧情真的好看,说的是中国的玄学,后面的发展是你猜不到的,特别烧脑。而加入许多方言,特别有趣有中国特色。角色是我最喜欢的,女主角冯宝宝估计是第一部没有一个人讨厌的女主吧,又梦有单纯又冷漠又可爱。当然王也道长、诸葛青等角色也是超有趣。目前已经出了两季,今年会出第三季。(刚刚开场,也许不好看,但是一定要坚持看完前五集,后面会越来越精彩)

5、《狐妖小红娘:《狐妖小红娘》这个国漫有点日漫风格,是关于人妖之恋的,主角是狐妖。但是剧情很好看,该搞笑的时候搞笑,该感人的时候感人,真的很不错。而且已经更新了差不多100集了,一口气追漫,真的过瘾。当然小蠢货涂山苏苏真的太萌了,建议抱走。

关于好看的国产动漫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