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谈爱情》的歌词是什么

《不谈爱情》是由东南的作词作曲演唱的一首歌曲,作品收录在《不谈爱情》专辑中。那么《不谈爱情》的歌词是什么呢?

《不谈爱情》的歌词是什么
《不谈爱情》的歌词是什么

1、一场大雨留住了我们,两个人不再是陌生人,你的睫毛弯弯笑着,轻易带走我的灵魂,于是我眼中只看见你,坐着躺着想的全是你,我没有讨好的天分,但我比谁都认真,天气总不会配合放晴,当你低头说他还在心底,泪滴在原地,我舍不得看你的伤心,亲爱的我们可以,不谈爱情,我在你眼里,就当隐形,没什么关系,朋友而已,能为你做的,我都愿意,亲爱的我答应你,不谈爱情,等你的决定我不着急,别说对不起,更别放弃,不想为难你,太委屈别哭泣,一场大雨留住了我们,两个人不再是陌生人,我没有讨好的天分,但我比谁都认真,天气总不会配合放晴;

2、当你低头说他还在心底,泪滴在原地,我舍不得看你的伤心,亲爱的我们可以,不谈爱情,我在你眼里,就当隐形,没什么关系,朋友而已,能为你做的,我都愿意,亲爱的我答应你,不谈爱情,等你的决定,我不着急,别说对不起,更别放弃,不想为难你,太委屈别哭泣,手太空我牵着,心太空想想我,我一直安静地守着,亲爱的我们可以,不谈爱情,我在你眼里,就当隐形,没什么关系,朋友而已,能为你做的,我都愿意,亲爱的我答应你,不谈爱情,等你的决定,我不着急,别说对不起,更别放弃,不想为难你,太委屈别哭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谈爱情》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