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夜班经理》剧情是什么

《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是由英国BBC制作的犯罪推理剧,由苏珊娜·比尔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休·劳瑞、奥莉薇娅·柯尔曼、伊丽莎白·德比齐、汤姆·霍兰德尔、大卫·海伍德等主演。

《夜班经理》剧情是什么
《夜班经理》剧情是什么

1、该剧主要讲述退伍军人乔纳森·派恩在酒店值夜班之余为情报机构供应信息,后“潜伏”到黑市军火商理查德·罗珀麾下刺探消息的故事。该剧于2016年2月21日在英国首播。

2、曾参加过伊拉克战争的英国退伍老兵乔纳森·派恩(汤姆·希德勒斯顿饰),退役后在埃及开罗的一家豪华酒店里担任夜班经理。乔纳森爱上了酒店里的一位神秘女子索菲(奥雷·阿蒂卡饰),索菲是当地最大军火走私贩的情妇,她给了乔纳森一份涉及英国军火黑市大佬理查德·奥斯陆·罗普(休·劳瑞饰)的机密文件,要他去向英国情报部门告密,但没有多久索菲就因为泄密被杀死在酒店房间里。伤痛欲绝的乔纳森也转去了瑞士采尔马特的一家酒店工作。

3、四年后,军火大佬前往乔纳森就职的酒店度假,英国女情报官安吉拉·布尔(奥莉薇娅·柯尔曼饰)主动找到乔纳森,希望他能加入自己的组织,帮助他们调查酒店的地下情报网络和军火交易。于是,为了给索菲复仇,为了渗透入军火大佬的内部,他让自己也变成了罪犯卧底其中。

关于《夜班经理》剧情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