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想对妈妈说的话作文怎么写

写作文,也许是有些孩子们比较头疼的事,然而好的作文往往需要由心而发,思维不停,笔尖不断写下的流畅文章,那么我想对妈妈说的话作文怎么写呢?

我想对妈妈说的话作文怎么写
我想对妈妈说的话作文怎么写

篇一:我想对妈妈说的话作文怎么写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每天,您一大早起来就开始打扫屋子里里外外,叫我起床,给我做早饭,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最感动的是,您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尤其是每天早上都会亲切地问到:“儿子,昨晚你盖这个被子冷不冷?”我当然欣慰地回答到:“妈妈,不冷,就盖这个被吧。”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病的很厉害,当时爸爸不在家,您心急如焚,不顾一切把我带到医院,恳求医生给我又是检查又是量体温,医生看到您焦急的神情就对您说:“孩子只是得了重感冒,输点液体就没事了。”听了医生的话,您这才松了一口气。就在医生刚挂好液体时,我突然感到浑身发冷,身体一直在颤抖。妈妈,您看到我的样子赶紧把我搂到您温暖的怀里。我禁不住一股热泪夺眶而出,妈妈,您知道不,此时此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我知道了,妈妈的爱就是温暖的怀抱。我在医院输了三天液体,您一刻也没离开过,日夜守护在我的身旁,等到我的病好了要出院了,您心中的那块石头也终于落地了,当您带着我高兴的走出医院时,我发现您的眼里布满了血丝。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天底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都将自己生命的全部想给了自己的孩子。妈妈我永远爱您!妈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您也是我最爱的人。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篇二:我想对妈妈说的话作文怎么写

妈妈,明天是母亲节,我想对你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祝您节日快乐!”

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会在我身边安慰我;当我生病时,你就默默地在我床前照顾我;当我失败时,你会微笑地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灰心,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你会安慰我、鼓励我,亲切地对我说:“不要灰心,再接再厉,下次考上好成绩。”

母爱就像大海,无边无际;母爱就像温暖的避风港;母爱是最永恒的;母爱就像一堵墙,为我们遮风避雨;母爱就像一座山是我永远的靠山;母爱就像一条河,在我的心中流淌。

妈妈,我想大声地对你说:“妈妈,我爱你!”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好成绩来报答你的养育之恩。

关于我想对妈妈说的话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