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时刻造句怎么造

时刻是时间点。在天文上用天体当时的时角来度量,通常用当时对于时间原点的时段表示。由于量时天体的不同,时刻分为恒星时、视太阳时和平太阳时。那么时刻造句怎么造呢?

时刻造句怎么造
时刻造句怎么造

1、安全在心中,保护自我时时刻刻不能忘。

2、当黎明的曙色尚未到来的时刻,我感到透骨奇寒,便匆匆跑回宿舍,取件衣服披上。

3、童年的美好时刻使我无法忘怀,我一定会好好丰富我的童年,让童年的相册,一张接一张,开启我美好的人生。

8、危险时时刻刻在身边,你不只要不注意防范它。它就会马上让你死。

9、潘老师那双纯洁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鼓励着我们。

10、老师是我们的一副眼镜,时时刻刻让我们叹为观止。

11、喜欢读书,就等于把生活中寂寞的辰光换成巨大享受的时刻。

12、只要你坚持的时间足够长,在恐惧之中的某一时刻来到之后,恐惧就根本不再是极端的痛苦,而不过是一种十分讨厌、令人恼火的刺激。

13、东方天边的彩霞时刻在变幻,如霜枫,如榴火,如玛瑙,如琥珀。

14、校园隐患处处有,时时刻刻要小心,只要安全心中记,平安一定伴你行。

15、摘一根美丽绚烂的花,戴在发间,折一根清翠的柳枝系在腰间。我们常常穿梭于密草林间,寻觅所谓的幸福踪影,其实,幸福时刻萦绕在我们身边。

关于时刻造句怎么造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