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原因是什么

欧弟,本名欧汉声,1979年7月4日出生于台湾基隆,华语主持人、歌手、演员,如果说拿《天天向上》来对标《快乐大本营》的话,那欧弟的人设和谢娜是最符合的,都是调节气氛的一把好手,地位也都仅次于一番。那么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原因是什么呢?

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原因是什么
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原因是什么

1、欧弟不再主持也是他自己的选择,在《天天向上》最低迷的时候向节目组提出涨工资的要求,节目组不同意欧弟就频繁罢工。最后节目组没办法就数次请来大张伟救场,后来大张伟就成为了天天兄弟的一员。

2、汪涵在《天天向上》十周年那期中说到:我也要跟欧弟说对不起,他离开《天天向上》也是因为我不够更加努力地去规劝他,跟他说很多很多道理。涵哥“规劝”一词用得极为微妙,规劝何解?郑重劝告,使改正错误。欧弟离开《天天向上》是个错误,那时我邀请你来录制《天天向上》,这一路走来我们和《天天向上》互相成就,而你却在《天天向上》最艰难的时候离开他。

关于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原因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