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爱我的祖国作文怎么写

祖国是祖先开辟的生存之地,人们崇拜、爱惜和捍卫这片生生不息世代相传的土地。人们对祖国的感情包括了对国家主权、大好河山、灿烂文化以及骨肉同胞的感情。那么我爱我的祖国作文怎么写呢?

我爱我的祖国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作文一

今天,我们全家人都坐在电视前观看着直播的国庆典礼,我们这边虽然下起了雨。但全家人的心情都很激动。

当陆海空三军仪仗队走来时,我心里就出现了“机器人军队”这个称号,因为他们走的实在是太直了,当然,女兵也不赖,迈着自豪的步子,向前走来。

我还看到了许多彩车,有澳门的、广东的、四川的……车上的物品合起来,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慢慢走来。

美丽的祖国,让我感到自豪,祝祖国60岁生日快乐!

我爱我的祖国作文二

人生有酸甜苦辣,祖国是不是也有呢?恭喜你答对了,我觉得祖国也有酸甜苦辣。

先说说苦吧。在抗日战争中,祖国吃了不少苦头。比如:在东北大屠杀的时候,我们死了许多的兄弟姐妹呀!这应该算苦吧。

再说说酸,在抗日战争中,我们因为死了许多的兄弟姐妹,使得大家哭得成了泪人了,那种心酸啊真是无与伦比呀!

再说说辣,在抗战即将胜利时,我们战士用火辣辣的行动拼命与敌人作战,最终赢得了的胜利。

最后说说甜,现在我们的祖国已经练成了世界强国,我们的百姓全部都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能说不甜吗?这日子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啊!

所以,在这大庆的日子里,我要说:我爱抗日英雄,更爱现在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