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惩恶扬善怎么造句

惩恶即是扬善,惩罚恶势力,奖励、宣扬善良的意志。那么网友们知道惩恶扬善怎么造句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惩恶扬善
惩恶扬善

1、惩恶扬善、舍己救人的勇士,理应受到全社会的敬重。

2、包拯在官场上叱咤风云,惩恶扬善,清正廉明,被百姓们誉为“包青天”。

3、耶稣诞辰圣诞日,济世慈善好人心。解救苦难为大众,惩恶扬善度众生。后人神话来表形,要做善事修路人。传统文化来继承,美满幸福的化身。愿圣诞吉安!

4、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精神万古传。一身正气傲千古,惩恶扬善美名扬。工作岗位不叫苦,甘当人民勤务员。助人为乐心无私,奉献社会不为名。学雷锋日到了,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让社。

5、我到这个世界上是为了惩恶扬善,夫人,他眼中冒火。

6、虽阎王判官小鬼只为传说虚妄,但其惩恶扬善的社会教化功用又为人们所称道。

7、所以年轻的他能够以无畏的精神主持公道,惩恶扬善。

8、如果政府的作用是惩恶扬善,那它就一定会变成一个极权主义政府。

9、在非洲,一种红蚁懂得惩恶扬善。

10、行政行为道德化要坚持公正和正义,诚实和信誉,惩恶扬善等价值取向。

以上就是对于惩恶扬善怎么造句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