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美龄《小蜜蜂》的歌词是什么

《小蜜蜂》是一首儿歌,最适合儿童演唱。那么陈美龄《小蜜蜂》的歌词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陈美龄《小蜜蜂》的歌词是什么
陈美龄《小蜜蜂》的歌词是什么

1、歌手:陈美龄。

2、专辑:燕飞翔。

3、作词:陈镇川。

4、作曲:庾澄庆。

5、编曲:锺成虎。

6、歌词:一只小蜜蜂呀,飞到花丛中,一只小蜜蜂呀,飞到花丛中,冲!,乖乖隆地咚,脑袋一瞬间放空,眼前开了一枝天下无敌的花朵,看千军万马统统对着你发功,翅膀不假思索全力俯冲,小蜜蜂,嗡嗡嗡,跟着飞到西,跟着飞到东,小蜜蜂,冲冲冲,看到花就疯,绝不怕劳动,花丛中暴动Baby不是你的错,身体因为微风摇着致命的诱惑,警报灯天旋地转,神经都紧绷,我,要全力开火拥你入梦,小蜜蜂,嗡嗡嗡,跟着飞到西,跟着飞到东;

7、小蜜蜂,冲冲冲,看到花就疯,绝不怕劳动,别说什么冷静,你不了解我们蜜蜂的纯情,挡不住的反应,喔~,就是你,针对你,冲着你,我爱你,嗡嗡嗡,我说一只小蜜蜂,她飞到花丛中,飞呀,啧啧,飞呀,啊,我爱你,冲冲冲,一只小蜜蜂呀,飞到花丛中,飞呀,嗯嗯,飞呀,呼,小蜜蜂,嗡嗡嗡,跟着飞到西,跟着飞到东,小蜜蜂,冲冲冲,看到花就疯,绝不怕劳动,我爱你,嗡嗡嗡,跟着飞到西,跟着飞到东,我爱你,冲冲冲,看到花就疯,绝不怕劳动。

以上的就是关于陈美龄《小蜜蜂》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