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说《天下男修皆浮云》作者是谁

《天下男修皆浮云》是一部小说,非常受读者喜爱,那么小说《天下男修皆浮云》作者是谁?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小说《天下男修皆浮云》作者是谁
小说《天下男修皆浮云》作者是谁

1、《天下男修皆浮云》是连载于阿里文学网的小说,作者是青衫烟雨。

2、内容梗概:《天下男修皆浮云》:一朝穿越,时秋成了男修眼中的香饽饽唐僧肉,谁都想啃一口,魔道淫魔惦记她,正道大能眼馋她,就连平素温文尔雅的师兄,看她的眼神也不对了,纵然天生灵韵骨,天下男修皆浮云。

3、作者简介:青衫烟雨,阿里文学网签约作者,代表作《天下男修皆浮云》。新书《天下男修皆浮云》正在书旗APP火热连载中。擅长仙侠玄幻网游,脑洞星人,用轻松活泼诙谐幽默的笔触,讲述书中人物的爱恨情仇,带你仗剑天涯且行且歌,领略浩瀚瑰丽的书中世界。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说《天下男修皆浮云》作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