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综述格式字体大小要求是什么

文献综述格式是在研究选题确定后并在大量搜集、查阅相关文献的基础上,对相关课题或相关领域已有研究成果进行的综合性介绍使用的格式,那么综述格式字体大小要求是什么?

综述格式字体大小要求是什么
综述格式字体大小要求是什么

1、中文标题(宋体,三号,加粗),英文标题(Times New Roman,三号,加粗)。

2、作者,单位(宋体五号)。

3、中文摘要(宋体小四号),中文关键词(宋体小四号)。

4、英文摘要(Times New Roman小四号),英文关键词(Times New Roman小四号)。

5、正文第一级标题:宋体四号加粗,正文第二级以下标题:宋体小四号加粗。

6、正文内容:宋体小四号,正文中数字序号全部用阿拉伯数字,如:1.1.1 1.1.1……等。文中所用表格一律采用三线格式,其中上线和底线宽度为1磅,中间线宽度为0.5磅,表中内容及表后注一般用5号仿宋体。

关于综述格式字体大小要求是什么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